close
今天才看了這星期的スカ★J.
本來就只是邊存檔邊看,
可是在看到中間HINA和YASU.MARU還有SUBARU他們的外景,
我突然叫了出來.
因為他們是去一間觀光專門學校.
那間學校我們常拿來和自己的學校做比較的說......
沒想到他們竟然會跑學校.......

不過節目中介紹的CA界的字母用語,跟我們的不太一樣.
是說,我們算是觀光旅遊界,所以不太一樣嗎??

~~~~~~~~~~~~~~~~~~~~~~~~~~~~~~~~~~~~~~~~~~
好久沒有去更新我的平山AYA的家族了.
很久沒有她的新消息.星期三和雷小咪去看どろろ時,
才意外看到有一部三月要上映的電影有AYA的演出.
唉...我真是脫隊脫太久了....

前幾天,一番桑MAIL問我要不要去二月AYA的fan club的活動.
因為之前AYA的FC的東西,我都是請染田桑幫我用,
所以對於自己現在還有沒有入會並不知道.
打了電話給染田桑,才知道現在自己也已經沒有入會,
所以不算會員,應該也沒辦法參加活動吧.....

今天去一番桑他們架設的網站去逛逛,
AYA的FC活動是下星期日.好久好久沒看到AYA,
還真想去看看她哪!!
從一番桑的網站的BBS那邊也看到了昨天的報紙有
AYA談戀愛的消息,對象是跟她一起演出電影的"田中圭".
呵~~不管怎樣,只要她高興幸福就好啦~~
至於AYA三月的那部電影,
老實說看起來並不會是我想看的電影,
可是AYA有演......我想我可能還是會去看一下吧......

最近這幾天,電視上常看到AYA的廣告.
一個是大家愛用的止痛藥"PURE"的廣告.
另一個應該是汽車雜誌的廣告吧!!
AYA超可愛的~~~

台灣最近好像有播AYA前年演出的日劇"蜜桃17",
所以有很多人來加入家族.
嗚..........那部日劇我都還沒看過說.....好想看唷~~~
可愛的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