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愛的MANA生日~~~

然後突然想到,前幾天9/26是我來日本11周年的日子,

今天已經是邁入在日本的第12年了,

我的青春啊啊啊啊啊~~~~~

 

算起來認識mana也將近10年了!?

從她還是國中生的時候看著她長大,

很意外和我比較好的幾個人怎麼年紀都小我這麼多!?

表弟也是,之前公司來打工的內山田也是,MANA也是......

 

今天去新宿小田急的北海道展逛,

沒有我每年去吃的帯広の豚丼

買了黑豆,然後去サンマルクカフェ用集點的點數換一杯咖啡,

然後去和光市逛一下水果蔬菜,

颱風一直來,菜價都是平常的兩倍價,

啥都下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