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星期六可以休假,

早上先去看醫生,

沒想到一看就看到11點多......

 

本來一直在猶豫今天要去哪裡走走,

畢竟有不用再付費的車票,不用白不用,

但是這種中午時間出發,去哪都不是XD

 

猶豫著要不要特地去仙台買個牛舌便當?

或者要不要跑去長野吃個蕎麥麵,

又或者要不要去輕井澤的OUTLET走走,

還是說要不要去新瀉買仙貝xdd

考慮了老半天,結果乾脆都放棄,

回家打電話給阿姨,看他們今天在不在家,

然後就跑去找她們.

 

已經有一年多沒見到他們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哪!!

AYA長大了,也變漂亮了.

凜平和他爸爸去釣魚,傍晚才回來.

凜平也長高了一些,還是一樣好可愛好可愛唷

 

我把一直放在家裡的STITCH娃娃帶去給他們,

兩個小孩也都開心的哩!!

凜平一回家,看到沙發上的STITCH,

就帶我去他房間,看他房間有多少娃娃.

 

我說,凜平你是男生,但你的娃娃也未免太多!!!

床旁邊放了各式各樣的娃娃,

有米奇,有小豬,有波妞,有小狗,

有袋鼠,有大象,有無尾熊,有STITCH…………

加上放在旁邊籃子裡的,

算一算光娃娃就有三十幾隻,也未免太誇張!!

 

阿姨家那幾個人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都很喜歡ARASHI,

我打電話說要過去時,

阿姨也問我有沒有一些ARASHI的CD帶去借他們,

今天晚餐之前,阿姨在廚房邊做菜邊看,

我和AYA和凜平還有姨丈大家一起在客廳看

ARASHI去年國立的DVD............

感覺真的很妙哪!!

 

吃完晚餐,在阿姨家又是大家一起看木村的日劇,

再看SHO的日劇之後才回家.

凜平現在小學三年級,

可是已經都開始為了考好國中而開始在補習,

明天他還有統一考試,

國小三年級而已也未免太辛苦

 

東京的豬流感,AYA的學校也有學生感染,

所以AYA之前學校也休息了一個星期~

是說,明明在日本也都沒什麼影響,

大家走在路上也沒戴口罩的,

可是怎麼大家都不來日本觀光呢?

有那麼嚴重嗎?

 

今天阿姨也跟我說,舅媽去澳洲陪表弟了.

ㄟ!!!!!!!!我怎麼都不知道這回事!?

不是只有去一兩個星期,

而是兩個人已經自己在外租房子生活了!!

哇!!那只剩舅舅在台灣好辛苦......

 

表弟好像一個人在外地,語言也還不算OK,壓力大,

最近狀況不太好,希望舅媽去陪他,

所以舅媽才提前去陪他的.

明年表弟也要考大學了說~希望大家都能撐過來!!

 

晚上回家後跟媽媽通MSN聊天,

小妹看現在來日本很便宜想要月底來找我玩,

她跟媽媽說,她也已經三年沒見到我了,

唉~~我們家有多久沒有一家人團聚了?

 

小妹恨可能今年12月就可以畢業,

大妹也在7月要研究所畢業,

大妹一直要爸媽去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可是媽媽覺得機票那些錢加起來好貴,所以一直在猶豫XD

 

媽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因為去年沒回去,今年也該回去了.

我說,我的假很少,所以不打算回去XDDD

不過真的很想爸媽很想妹妹們哪!!

還有很多好久沒聯絡的同學朋友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

 

 

明天要來去關東Jr.演唱會買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