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とうも~~今天去扛了很多雜誌回來,
意外發現到這本↑雜誌,因為大家太古錐,所以又是~→→打包




本來因為封面是卡稱,所以不想翻,
不過想說會不會有哪一本裡面又按藏EITO,
所以就拿那些礙眼的雜誌起來看一下封面的標題,
果然發現到這本週刊ザーテレビジョン有EITO~


一打開,就看到有一面EITO~


呵~~去做運動啦~~這些人~~↑


















這兩位穿這樣好好看唷~~(~~大心~~)





































↑帥~~~




















↑有個笨蛋拿雙結棍自己打到自己..........




















想說這本雜誌標題那麼大,應該不可能就那麼一面EITO吧!!
往後翻沒幾頁,跳過屁股團以後,就看到EITO了~~
這次也是滿滿四面,不過一面都是訪問,
有圖的只有三面~~
第一面~~~


↑YOKO的衣服很妙~~~
一顆大愛心~~~















放大一點點來看吧~~
































































 


可愛姊妹花~~~~~
怎麼覺得YASU笑得很好笑啊.....


















第二面圖~~

↑真是不清楚......



















HINA真古錐~~~



















左上角那位有點呆滯....






































還是HINA古錐~~

















第三面圖~~~

滿滿一堆圖~~~
















首先~~



這兩位最近還蠻常配在一起的耶~

















互餵洋芋片~~

















吃完洋芋片的兩個人的反應~~↑

















接下來是~~


小朋友,你的衣服會不會太大件了一點!?


















↑這是什麼鬼!?這是什麼鬼!?
大倉不要欺負小朋友~~~
(YASU嘴巴果然很大........)
YASU:助けて~~

不過這張圖好口愛好口愛唷~~~^^



















LAST~~~真口愛~~^^











貼這本雜誌圖的時候心情真的好好唷~~
一邊看照片一邊貼,
因為照片太可愛太可愛,
所以貼得好開心~~~
兒子你好可愛唷~~
看到那張大倉把麥克風塞到你嘴巴的圖,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推薦這本雜誌唷~~~大家不要忘記去買NE~









附上完全不負責任的爛中文翻譯~




眾所期待的第二張,豪華兩枚組的關八最新專輯終於發售了!
從ROCK到演歌,充滿各種曲風.在這些歌曲中,
大家分別最喜歡哪一首歌呢?

SUBARU:我最喜歡イナズマ作的『強情にGO!』
YASU:意見重複沒關係嗎?我也最喜歡『強情にGO!』
MARU:啊~意見重複沒關係嗎?我也是『強情にGO!』
HINA:真的假的啊?(笑)
MARU:我真的很喜歡
YASU:偶而會重複到.最一開始大倉喊『1.2.3』的時候,
             情緒就很high~
SUBARU:唱的時候感覺很好!希望可以趕快在演唱會上演唱~~
HINA:這麼說的話,我也選『強情にGO!』吧!(笑)
RYO:『旅の涯には!』在副歌前很帥!
          我喜歡感覺很沉重的吉他演奏
YOKO:因為RYO喜歡ROCK的關係吧!
             我喜歡『ありがとう。』.聽說歌詞是高中女生寫的,
             所以我更喜歡這首歌~

大倉:我喜歡『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因為它最賣!
YOKO:你也太奇怪了吧!(笑)
大倉:但是,大家喜歡的歌都是這種.演唱會上也都很HIGH~
YOUO:『∞SAKAおばちゃんROCK』的口白部分也是注目焦點!
YASU:為了要有季節感,重新錄了一小部分.
YOKO: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偷工減料也說不定,
             那個地方也可以注意一下~
RYO:那個地方要怎麼辦,我們可是努力開過會的哩!(笑)
MARU:ma~先聽再說~這是我們給的小小surprise~


大家的特別企劃,是團員們自己演奏的「いつか、また。。。」
只錄一次就收錄進來,是歌迷必聽的寶典.
   
YOKO:要說密話的話,就差不多是どっくん說「やり直そう」...
大倉:大家都有出錯吧!
YOKO:那個氣氛也還是很LIVE感~
SUBARU:因為那個氣氛很寶貴
HINA:沒有重錄唷~
MARU:送來的中華料理也放在旁邊等,就先錄了!
YASU:間奏的時候MARU也講了話...
大倉:沒有先聽過的人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吧!
RYO:XXXXXXXXXXXXXXXXXX(不會翻.....)

正在如火如荼進行47都道府縣巡迴的他們,也披露許多專輯中的曲子.

MARU:我們的LIVE中,變換自在是我們的武器.
YOKO:觀眾們的表情真的很豐富.有喜怒愛樂.
大倉:沒有怒吧!(笑)喜.哀.樂.觀眾們可以和我們一樣,讓我們覺得很開心~
HINA:每次我們都覺得我們反而得到力量~
YOKO:觀眾也教了我們很多事唷!像「啊~這裡不對~」
大倉:演唱會表演那麼多次也會有很多不知道的時候吧.
HINA:LIVE沒有正確答案!這次的巡迴很長,身體也很重要!
RYO:SUBARU一直都有咳嗽(or一直都有漱口!?),我感冒的時候,他也借我含漱藥.
大倉:像YASU他們喉嚨方面很弱的人都有在自我管理
YASU:嗯
YOKO:我也有給建議.YASU口臭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吃口香糖?」
SUBARU:那不是建議是警告吧!
YASU:ほっとけ,笨蛋(笑)


說到他們的話,就是TALK和戰隊演出."關八戰隊"的演出也相當盡力.
即興演出的部分讓整個會場大爆笑!


YASU:關八戰隊雖然有基本的骨架,不過加上肉的話就會拖很長~(笑)
HINA:正式演出的時候定勝負.在唱關八戰隊的歌時,
           齒輪就會開始轉動~
YOKO:不對吧!那個不是我們.是關八戰隊吧!
YASU:那段期間,其實我們在裡面休息.
MARU: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笑)紅色戰士炸開的樣子也是必看之處!
SUBARU:那是汙點吧!情緒太HIGH有點過頭了.
                 我有在反省.
MARU:那種服務精神很厲害

團員們間感情好,在巡迴中也是笑聲不斷.私底下的時間也是很有趣的樣子......

HINA:在滋賀時也和工作人員還有大家一起去吃近江牛~
YOKO:我那時候,很像東西會被周圍的人吃掉一樣的拼命吃~
RYO:感覺很好哪!男生們像餓鬼一樣狼吞虎嚥~
HINA:很快樂的氣氛哪!
大倉:我們10個人左右去,吃了差不多30人份?
YOKO:吃得最誇張的就是這幾個(指大倉&丸山)
大倉:呵呵呵~
MARU:很好吃哪~
SUBARU:YOKO幫大家烤肉哪~
HINA:也幫大家添飯
大倉:一直說「吃吧!吃吧!」
SUBARU:YOKO這時候就很像媽媽一樣.有時候會叫他『お母さん』(笑)
YOKO:然後我就會回『怎麼啦?』
MARU:果然很溫柔哪!
SUBARU:果然媽媽添的飯特別好吃~
大倉:巡迴的時候就是那個可以期待(笑)
YOKO:傑尼斯裡沒有可以把飯吃得那麼好吃的樣子的團體吧!
             吃飯的時候只有一直笑~
SUBARU:掉飯粒的情況也很多~
MARU:實在太厲害了沒辦法寫出來(呵)


專輯發售,巡迴也會加勁馬力.

大倉:我們也有唱組曲.
YOKO:也希望可以從各位讀者那邊聽到「希望可以試試看這首歌」的請求.
HINA:希望可以借大家的力量,有很棒的演唱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