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星期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雜誌差不多每天在買,然後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同時發生了!!
昨天上課上到一半,學校突然宣布因為有一個同學感染麻疹,
即日起停課一週!!莫名其妙的,我就生出一星期的假來了!
不過明後天都還有面試的說.......↓真想好好玩.....

前兩天,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這星期衝去和歌山.
因為手上PLAYZONE的票反正也是多,有人想換的話,
跟人家換也沒差.票價的差額剛好拿來當交通費差不多~
那時候想說如果隔天我還是看到那個人PO想換票的話,
就表示我們有緣,我就去跟人家換換看.
結果人家隔天真的有再PO,我MAIL給對方,
人家還真的想要跟我換哩!!
於是乎,經過幾次交易聯絡以後,
今天終於確定我星期六可以去和歌山看CON了!!

而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去和歌山看CON時,
又想著因為隔天星期日要考檢定考,還要趕回來會很累,
既然學校都放假,如果檢定考延期的話就好了........
雖然心裡這麼想,不過那只是隨便幻想的.
偏偏今天,學校打電話來,
還真的跟我說檢定考延到下星期考!!
哇哩ㄌㄟ真的假的啊!?
全國性的英文檢定考可以任我們延期的唷???
怎麼這些不可能的願望會同時實現呀!?
希望可以放假,希望考試延期........
這種莫名其妙的心願竟然會成真........
真是件鬼了的給他...........
於是乎,結論一個!!
這是上天的旨意~~~
所以說~~~大阪~~~我來啦~~~~~
趕忙要訂夜巴,不過突然臨時決定要去,
到處都是滿席了說........
好不容易終於訂到一家,可是卻比較貴.......

猶豫了老半天,我去看完CON以後要當天搭夜巴回來,
還是去大阪住個一天好?
雖然一直很想去大阪沒錯,
不過一個人在大阪一天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
一切太突然了啦!!!

就在我一直忙EITO的事情時,整個忘記時間.........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死定了.........

本來明天要和SHIHO去錄AIBA的動物園,
不過前一天都要打電話去確認的說,
我卻忘記打電話了啦~~~
所以....明天的動物園也不能去錄了..........
都是EITO害的啦........害人家忘記ARASHI...

真是個計畫多變的一星期.............

HARUKA說我真的很幸運,
票有抽到很多,我想要換的票也大部分可以換到.
連今天這種檢定考延期的事都有,
真的很神!!
想想前兩天還在想要不要讓票給某飯,
想說算了不計較,
或許有失必有得吧!也或許好心有好報(!?)
讓我多賺到一次看EITO的機會~~
LUCKY啦~~~



話說今天中午去了一趟涉谷.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熱呀!!
去唱片行訂了ARASHI的七月新專輯,
去扛了很多幫人家買的雜誌,
然後因為昨天看日揭寫說涉谷的TOWER
現在有展示EITO專輯初回A盤送的DVD裡他們穿的衣服,
於是也過去看了一下.
這星期展出的有大倉.MARU,RYO和YOKO.
看到展示的MARU的衣服,手上還有很多戒指哩!!
之前都沒發現到說........





下星期會有HINA.SUBARU和YASU的衣服展示....
只是個衣服展示.....我有沒有必要再來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